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绮 梅 傲 雪

事能知足心常乐,人到无求品自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大德才有大智,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德性,一个人有多大成功取决于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养。 我从事教育,常思教育真谛:学生的成长才是学校成功的标志 我告诫自己多从现实找快乐,多从自身找幸福,珍惜拥有的眼前。 我酷爱钓鱼,乐此不疲,虽常常当“空军”,有职业倦怠,但亦有对教育的执着追求。有文学爱好,但作品甚少,喜欢余秋雨、周立波,亦喜欢德德玛、殷秀梅、谭晶、张燕、杨幂、林俊杰等。 我的座右铭: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争取必然,顺其自然。

【转载】满满的正能量的短句子  

2017-03-14 12:11:19|  分类: 阅读鉴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、 你吃过的苦,会照亮未来的路。

二、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,必有加倍的赏赐。

三、 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,如此准确的发现自己的缺点,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。

四、 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,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,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。

五、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,不抱有一丝幻想,不放弃一点机会,不停止一日努力。

六、 你不能左右天气,但可以改变心情。你不能改变容貌,但可以掌握自己。你不能预见明天,但可以珍惜今天。

七、 人生像一首诗,它有自己的韵律和节奏,也有生长和腐坏的内在周期。

八、 不要心怀恨意。遇到困难时,不要害怕让步,小人总是坚持己见以维持尊严;愿意主动伸出手与人言和坦诚自己的错误,并提议重新开始的人,才是气度恢弘的人。

九、 人生是墙上的挂历,撕下的是欢笑是泪水,还有身边流失的青春,和对过去不尽的思恋。

十、 虽然有巨万的财富,但穿的衣服,吃的食物却是粗糙,低劣的。

十一、 泪,自己尝。痛,自己扛。未来,自己去闯。

十二、 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,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。

十三、 不管别人的嘲笑,我要走自己想走的路。

十四、 尽管人生有那么多的徒劳无功,梦想,我还是要一次次全力以赴。

十五、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,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。

十六、 与人沟通的诀窍就是:谈论别人最为愉悦事情。

十七、 还能冲动,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,总是冲动,表示你还不懂生活。

十八、 你不要一直不满他人,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。

十九、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,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。

二十、 冷静分析过去的错误,设法从中获益,再忘掉它,这是惟一让过去有建设性意义的做法。

二十一、 人生如一局棋,应该多一些主动的出击,少一些消极的退缩。

二十二、 人生可如蚁而美如神。

二十三、 你都没竭尽全力,哪有资格哭泣。

二十四、 一个人的强大在于控制情绪,而不是外在型体。

二十五、 人生犹如石材,在上面雕刻神或是魔鬼,那是各人的自由。

二十六、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,要想改变一些事情,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。

二十七、 成功就是一把梯子,双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。

二十八、 用微笑告诉别人,今天的我,比昨天更强,今后也一样。

二十九、 想要培养勇气,多做你所恐惧的事,一直到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。这是目前所克服恐惧最快最有效的方法。

三十、 我们心中的恐惧,永远比真正的危险巨大的多。

三十一、 失败时郁郁寡欢,这是懦夫的表现。

三十二、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,大于个只有兴趣者。

三十三、 成功是分两半的,一半在上帝手中,那是宿命;另一半在自己手中,那是拼命。

三十四、 人生就像弈棋,一步失误,全盘皆输。

三十五、 人真奇怪,幸福在眼前时,我们很少能珍惜,偏偏等到它消失了,才有所体会。

三十六、 人生只有出走的美丽,而没有等出来的辉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